Roxana

【all叶】全职阅读体:神




世邀赛结束,在为冠军举行的宴会上,所有人多多少少都喝了点酒,不仅韩文清,就连吴雪峰,郭明宇这些退役许久的职业大神也赶来捧场。




本来叶修是要回家的,但联盟一再挽留,冯宪君那个老头子甚至搬出叶父,只是为了让他好好的参加一场宴会。




说实话,叶修也挺不想走的,好些年没看见那些曾经并肩作战,或是针锋相对的好友,心里还真有些想他们了。真真假假的拒绝一番,也就答应了。




宴会结束后,那群职业选手在叶修的宿舍里堵住了叶修,一人一句,如同重弹,把叶修砸懵了。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听我说!!我•••••喜欢你!!不是那种单纯的喜欢,而是想和你谈恋爱,想和你过一辈子的那种!!!”




喻文州:“前辈,我知道这不应该,但我还是想说,我喜欢你,爱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韩文清:“叶修!我喜欢你!从见你第一眼就开始了,你•••答应吗?”




王杰希:“微草缺个向你一样的妈妈,你愿意来吗?”




•••••••••••




叶修很长时间没说话,联盟众人一颗心提的老高,一直悬着,不知什么时候能落地。




“你们••••••••一起告白••••••••••让我答应哪一个呢?”




众人的心落了一点,至少叶修不反感。




“你喜欢谁就答应谁。”韩文清快速决断,尽管他也不确定叶修喜欢的是谁。是别人,亦或是自己。




“喜欢谁就答应谁吗•••••••••”叶修思考着,他觉得自己都喜欢这种话说出来好像显得他特别花心。




“嗯•••••••••那••••我要是说我都喜欢呢?”




!!!联盟众人懵逼。




“叶修哥,你也太花心了吧?”苏沐橙的调笑。




“嫌我花心?那就算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老叶你答应了就答应了,怎么能反悔呢??快来快来进入男朋友的怀抱吧!!”黄少天张开手臂。




叶修轻笑,笑容温柔耀眼。




“好吧,男朋友”他说。




叶修上前两步,抱住黄少天。




“!喂!”叶修突然被一个人从黄少天的怀抱中拉了出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人就已经在半空中了。




被公主抱的叶修被扔在了床上,衣领因为较大的动作微微有些敞开,脸不知道因为什么有些红,裤子的位置低了一点,露出小半截腰。




去他妈的理智




联盟汉子如是想。







tbc



好像没进入主题?



罢了罢了,下章正式开始阅读






叶叶生日人太多了,宣一下生贺点我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