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生贺【all叶/0:00】沙雕直播

修修生日快乐!!!



妈妈爱你!!!(乱入)



日常表白老苏





【all叶】沙雕直播

微博

荣耀官方v

福利:

来一场静悄悄的直播吧!

我们将开一个直播间,直播荣耀职业选手群的聊天,让我们看看私下里的职业选手吧!

【一定要静悄悄的,别让他们看见了哦!】


评论区:


修修妈妈:!!!没问题!!!


妇女之友王杰希:遵命!!!






在所有人的齐心协力下,直播那天联盟众人并没有发现这件事。他们还不知道面对他们的是什么。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在吗在吗??!?@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王不留行:怎么又是你?


风城烟雨:开屏见黄少,关屏。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关屏。


【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好可怜啊!】


夜雨声烦:我呸呸呸!!!!!你们一个个怎么都这样?!!!我不是你们爱过的那个天天了吗????


【?惊天大瓜】


百花缭乱:我呸!!谁爱过你,痴心妄想。@索克萨尔 把你家副队拉回去治治。


索克萨尔:谢邀,不是我家的,我家里只有一个叶修。


夜雨声烦:???队长????叶修是我家的!!!就算你是队长我也不会把老叶让给你的!


风城烟雨:笑看蓝雨塑料兄弟情。



【剑与诅咒在线破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喻文州你很嚣张嘛!今天蓝溪阁又丢了几个boss?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方锐你个不要脸的!!!!!你们兴欣天天阴人!!!!每次抢boss都让老叶来群里打掩护!!!!不要脸!!!!!!



【物尽其用?】



风城烟雨:可你们为什么每次都自愿留在群里?



【不是因为我家修修我倒立洗头!!!】



【ls没必要这么狠,虽然肯定不会做的(~_~;)】



夜雨声烦:当然是为了让老叶感受到我满满的爱意啊!!!!!看我宁愿放弃boss也要陪他聊天!!老叶一定感动的要死!!!!!



王不留行:白天做梦不好。



迎风布阵:滚回床上睡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王队会出来怼少天的!】



【魏老大牛!】



【莫名押韵?】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的!!!】



君莫笑:其实也没有。



【叶神!!!!】



【哈哈,少天实惨。】



一枪穿云:前辈o(*^▽^*)o



君莫笑:小周好啊!



百花缭乱:叶修!



君莫笑:?那么激动干嘛?



无浪:前辈好。



君莫笑:嗯,小江好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一个个都不理我!!!!老叶一出来你们就冒泡了??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看他们欺负我!!!!!



君莫笑:太长不看。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



风城烟雨: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喜闻乐见



迎风布阵:喜闻乐见



一枪穿云:喜闻乐见



无浪: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一叶之秋:喜闻乐见



唐三打:喜闻乐见



索克萨尔: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呢?



风城烟雨:咦?喻文州这次怎么没撤回了?你已经放弃隐瞒对少天的不满了吗??@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以为少天已经习惯了。现在看来,我错了。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家队简直是我快乐的源泉!!!】



【这是生怕别人看不见,感受不到他对少天的嫌弃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队长欺负我!!!!



君莫笑:他欺负你找我干嘛???你找他要加训套餐啊。



【加训套餐????】



【当队长就是好(莫名感叹)】



【这算不算滥用职权???】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君莫笑:没爱过啊?我讲过吗?



沐雨橙风:没



风城烟雨:没



大漠孤烟:没



【韩队????】



君莫笑:嘿,老韩你怎么在?



大漠孤烟:不行?



君莫笑:行啊!不过平常没见你冒过泡啊?



【为爱冒泡】



【哈哈哈哈ls你好会!!】



君莫笑:算了算了,那啥,没啥事我就撤了?



沐雨橙风:诶!叶修哥别走啊,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君莫笑:还来?!我不!



百花缭乱:叶修来嘛!!!



大漠孤烟:来吧。



【韩队?!】



【颠覆认知】



君莫笑:老韩你怎么能这样???我们睡一张床的友谊呢???



【一张床??????】



【韩叶szd!!!!!!】



【韩队上他!!!】



风城烟雨:什么(゚o゚;你们背着我做了什么!@沐雨橙风!!!!你竟然不告诉我!!!!



百花缭乱:这什么情况?



石不转:队长?



【哈哈哈哈把张新杰都炸出来了】



毁人不倦:?



【!!!莫凡???】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罒㉨罒】



君莫笑:咦?莫凡你怎么在?



毁人不倦:解释。



君莫笑:这有什么吗?不就是线下友谊赛吗?



风城烟雨:。。。。我突然发现黄少天飞了。



【话题转移的竟然如此生硬】



沐雨橙风:被搞怕了吧?上次吃了两碗秋葵,还在大半夜叫张新杰起床,有心理阴影吧?



【惨啊!!!】



【大半夜叫张新杰起床???谁要求的?怎么狠?!】



君莫笑:不就是被哥的欧皇体质吓到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我家叶叶有点子!】



【叶修是大家的【严肃】(当然我也不介意是我的)】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胡说什么呢!!!!!我才没有!!!!



君莫笑:嗯?那来玩吧。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啥,我要加训,再见啊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从心!!!】



【没用!!!】



【嗯????群就这么冷下来了?】



【都去训练了吧?刚才是中场休息?】



【不知道π_π】



…………



寒烟柔:【录音】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



索克萨尔:同问。



百花缭乱:听听?挺长的。



直播间也打开了音频,传出一阵声音。



【叶修:“哎!有boss了!快来快来!”



苏沐橙:“在哪?”



叶修:“3501,2749。快来!”



噼里啪啦的键盘声。



叶修:“莫凡!!!把握好机会,方锐,藏好了!阴他们一把!”



叶修:“我上个厕所,赶紧抢。”



脚步声,冲水声。



“抢到了吗?”



苏沐橙:“没,在蓝溪阁那。”



叶修:“蓝溪阁今天谁带队?”



魏琛:“蓝河,就那个蓝桥春雪。”



叶修:“小蓝啊!来来来,让我和他谈。”



魏琛好像是开了外放,一些音效传了出来。



“小蓝?”



“叶修!!!大神,你就真这么闲吗?在神之领域没作妖够,非要来第十区枪boss?”一个声音,大抵是他们说的蓝河。



【叶修和这蓝河这么亲密?】



“哎呀,要材料嘛!怎么样?今天要黄少天的那个周边?”



“…………………要新出的那个。”



“新出的那个?不行,那个我只有一个了,不能给你。”



“为什么?”



“下次黄少天过来要是没看见他送我的周边,肯定会和我闹的。”



“那你还送我那么多?”



“哎呀,他每个都送三个,我留一个就好啦。”



【那个啦好可爱(๑• . •๑)…………】



【c………硬了………】



【重点不是黄少天吗?】



【哎呀,u1s1,不管他们做什么我都不意外。】



“好吧,那算了吧,我不要了。”



“诶…………等等,你要王杰希的吗?”



【修修还有王杰希的?】



【我猜他肯定每个人的都有】



“我又不是他的粉丝,我要那个干嘛?”



“贿赂车前子啊!”



“听起来好像不错?…………等等,屁啊!!!我可能枪中草堂的boss吗??有你们在我需要抢他们的???”



叶修有点无奈:“那…………黄少天的那个限量手办你有了吗?”



“没…………你给我?”



“给!等我!”



叶修的脚步声越来越远,忽然,叶修突然大喊:“谁动我手办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陈果远程传音:“没动,你会不会数错了!”



叶修回应:“不可能!我都编了号的!”



魏琛:“那就是你送人忘了。”



“这更不可能!!!我送的每一个我都有记录的!!”



苏沐橙说:“我们都没动啊。”



叶修疑惑:“那是怎么回事?”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蓝河突然大喊。



“boss到手!”方锐。



叶修:“棒!!小蓝,对不起啦,再见~”



“叶修!”】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不要脸!!!!!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索克萨尔: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心脏呢。



君莫笑:谢了(^~^)四个boss,满载而归!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刚才又抢boss了????



生灵灭:你们还真耿直的听完了?不知道boss刷新了??



夜雨声烦: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看在老叶你心里这么有我的份上,boss就让给你吧@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嗯嗯,爱你爱你,所以下次还能给boss吗?



【不愧是叶神,心里只有boss】



【哎,,Ծ^Ծ,,】








end/tbc



我爱你,叶修。


永远不变。


你就是我的信仰,


你就是盛世的狂欢,


不论是怎样的你,


都是你,


我爱你。







群宣 找我啊_(:з」∠)_




提问箱真的长草了




手动@忘忧铃 亲爱的不来除除草吗?


评论(25)
热度(2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