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韩叶】惊心而识真心4


日常表白老苏


下一章就要完结了


话说有谁记得我是想来个一发完的?




一个凌乱的房间里,韩文清被绑在椅子上,嘴被封着,怒视着对面的男人。






“哟,这么凶啊,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看上你的。”

男人靠着桌子,说。







韩文清突然没了声音。






“怎么,你不知道?”那男人笑道,“你居然不知道?你会来到这里就是因为叶修哦。”






韩文清还在震惊,忽然意识到他这话是在挑拨自己和叶修的感情,便又瞪向他。






“好了,来打个电话吧。”男人拿出电话,在屏幕上按了几下,拨通了电话。






“喂。”对面传来声音。






“喂,0529,好久不见啊。”






“是你!李磊!”






“是我。叶修,没想到我有你的电话号码吧?”






“是没想到。”






“啧,来叫一声给你听听。”李磊说着,走过去踢了韩文清一脚。






“嗯!”韩文清闷哼出声。






“老韩,等我!”






“你现在在警局里吧,当初决战的位置,来吧。”李磊没给他们闲聊的时间,挂了电话。






“我走了。”叶修用最快的速穿上装备,抓起最后一把刀插在靴子里,抬脚就走。






“哎,等等!”陈警官唤到。






叶修没理他,一路奔向了停车场。






45分钟后,叶修的车拐进了一个废弃工厂。他下了车,端起枪,向二楼走去。到了一间房间门口,叶修不动了。







“进来吧,待在门外可救不了你的暗恋对象哦。”李磊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







叶修思考了一会,抬手打开了房门,走进了房间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