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我都说了我是你大爷

短小

私设


做好心理准备




孙翔一直以为孙哲平那句“我是你大爷”是嘲讽,不止他,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然而某一次聚会,颠覆了他的认知。


孙家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家族了, 那天,孙家聚会,孙翔被父亲拉了去。然后就是一通认亲,什么叔叔阿姨外公外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伯大舅二舅三舅舅妈………孙翔至今不明白,他父亲是如何清楚这么多人的。


孙翔对这个宴会一点兴趣都没有,然而不一会儿,他看见了人群中的孙哲平。


孙翔惊讶,没想到他还真是孙家人。


孙翔的父亲也看到了孙哲平,立刻拉着孙翔到孙哲平的旁边。


孙父推了下他,暗示到:“大爷。”


“什么!?”孙翔表示风太大我没听清。


“诶呀,那是你大爷!”孙父的声音大了一点。


“喊啊!”见孙翔没有动静,孙父催促到。


孙翔本来是绝对不会喊的,但父亲在旁边不停的催,还威胁。不得已,想着反正也没人知道,就喊了一声“大爷好。”


当然,我们要自然而然的忽略他脸上咬牙切齿的表情。


至于后来关于孙翔喊大爷这件事的前因后果被录成视频,爆出来了,那就是后话了。


~~~~~~~~~~~~~~~~~~~~

说真的,辈分挺玄幻的。我一个貌美如花的小女孩,居然被一个老大叔叫姑姑!



end



评论(26)
热度(20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