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all叶】军区大佬1


第一次写文,勿喷哦(´-ω-`)




1


自叶修退役后,职业选手们就天天挂念着他。以黄少天为首的几个职业选手天天在荣耀职业选手群里刷屏。




2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沐雨橙风   为什么叶修退役      啊啊啊!!!!就这么不声不响的走啦!!!苏妹子,来解释一下,解释一下,解释一下啊!!解释一下!!!!!




流云:黄少,队长在看着你呢!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苏妹子解释一下啊!!我艹!!队长!!你不能这样!!!队友爱呢?等一下!!!队长你stiyiuttiituriyit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我会让他加训的。




沐雨橙风:哈哈,开屏见蓝雨的塑料队友情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解释一下为什么叶修就这样退役了??!?!?!




索克萨尔:解释+1




风城烟雨:解释+2




一枪穿云:解释+3




王不留行:解释+4




沐雨橙风:停!!!每隔几天都要闹上一次,你们烦不烦啊???我早就说过了,我不知道啊!




索克萨尔:前辈还是没有给你打电话吗?




沐雨橙风:对呀。




夜雨声烦:老叶是不是把我们给忘了啊!!!!他怎么能把我给忘了呢!!!!我可是他最爱的bzhsjbxhdjwbs




流云:队长,麻烦您悠着点,这已经是这周坏掉的第四个键盘了,再这样下去,经理要来找麻烦了(>﹏<)




大漠孤烟:胡闹!他都退役了,老惦记着他干什么?赶紧训练!




尽管自己也很想他。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三天





迎风布阵:【捶桌笑】




风城烟雨:【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海无量:【捶桌笑】





石不转:【捶桌笑】




一叶之秋:【捶桌笑】




3


就这样,黄少天保持着被禁言,刷屏,被禁言,刷屏的循环,直到某次直接被韩文清禁言一个月,才将就着安静的下来,虽然偶尔会借着索克萨尔的QQ继续刷屏,但好歹没有以前那么频繁了。




毕竟这样也找不到他。




4


可怜的修修自退役两天后被扔进了军队,已经在军队待了一个月了,他本来就有军事功底,只不过荒废了十年,捡起来虽然不算容易,但还是很快。毕竟以前他也是非常厉害的一方人物。




当然有叶父盯着训练的功劳。




5


  某一天,叶修接到了军队的通知,要求他去保护荣耀职业选手们的安全。




根据情报,十几年前被叶修干倒的恐怖组织又死灰复燃了,并且他们消息好像不太灵通,一直认为叶修还在当职业选手。




叶修知道了这件事,十分无语:想暗杀人,情报工作都不做好的吗?




不过想是这么想,该保护还是要去保护的。叶修深觉自己上辈子一定是作了很多孽,否则为何如此之惨呢?




生活不易,修修叹气。




6


他会为自己的想法而后悔。










后续我会努力写的,你们想看吗?




评论(35)
热度(2727)
  1. 共3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