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韩叶】惊心而识真心1


我本来是想来个一发完的。


事实证明我高估自己了。


写完的话就要错过韩队的生日了。


于是先发出来,明天填完。


3.31韩队生日,凑个热闹。


日常表白老苏


——————————————


“老韩!”


“老韩!”


“老韩……”


韩文清惊醒了。


不知最近是怎么了,世邀赛结束后,他就经常做噩梦,无一例外,全是关于叶修的。


他知道自己喜欢叶修,赛场上,他们是对手;赛场下,他们是……


是什么?韩文清自己也说不出来。


他对叶修,真的只是友谊吗?


他多次这样问自己,他的心却告诉他,更多的是爱。


Q市大街


韩文清正在街上散心。


中午的太阳很大,韩文清不由自主的又想起了那个人。


这么大的太阳,他一定窝在家里打游戏吧。


街道拐角,一个人盯着韩文清,见他正在街上,便对手机说:“目标在34号大街,可以行动了。”


“好。”手机里传来一个沙哑的声音。


坐在车里的那人挂了电话,用沙哑难听的身音说:“叶修,我终于可以报仇了啊。”随即勾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对驾驶座上的人说:“行动。”


“你好啊,韩队。”一个带着口罩的人对韩文清说。


韩文清一皱眉,他带着口罩,做足了伪装,这人居然看的出啦。


“你是谁?”韩文清问。


“哈哈,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需要知道,你要跟我走就行了。”说着,那人的将一块布蒙在韩文清脸上,拖着韩文清进了道路旁边的车子。


韩文清晕了过去。





———————————


我怎么老写军人叶呢?【挠头】



求评论哈😊


评论(17)
热度(2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