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all叶】军区大佬14

日常表白老苏

@忘忧铃 @倚红尘中笑红尘 @一叶知无邪 @缥盐缈声(0/3) @林言 @清风浊酒 @贺傻逼家的小朋友 @唯不是毒 @神说要有光 


“喂,笨蛋弟弟。我们酒店附近有没有饭店啊?我要请那帮职业选手吃饭,最好有包厢,大一点的啊。”


叶秋咬牙切齿,“你就只有用的到我的时候才来找我是吧!”


“别废话,赶紧找,定个包厢啊,一会发我。”叶修催促。


“在你们住的那个酒店三楼,有自助餐厅,那个酒店是咱家的产业,在你名下,你不知道吗?”叶秋看了一眼资料,说。


“啊?在我名下?你不早说,行,拜拜。”说完,也不管叶秋还要说什么,直接挂了电话。


“混账哥哥!”


~~~~~~~~~~~~~~~~~~~~~


“走吧,去三楼,有一家自助餐厅,哥请你们吃饭。”叶修挂了电话,对他们说。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手机号码是什么啊?!!!!!你有了手机也不和我们说一声,快点快点快点快点报出来!!!!”黄少天看到叶修有了手机,也没注意到叶修说了啥,急着想要电话号码。


“前辈不是要请我们吃饭的吗?这酒店是联盟包的,你请客怎么能在这请呢?”喻文州问。


“据我所知,联盟包了这个酒店的四五六七四层,食堂在第四层,第三层是自费的。”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道。


“不仅如此,这家酒店是叶式集团的产业,一般不接客,都是私用。听说这次是叶氏集团总裁亲自安排的这个酒店,不然我们是进不来的。”楼冠宁补充。


“最重要的是,叶氏集团总裁就叫叶秋哦~”钟叶离笑嘻嘻的说。


瞬间,除了那些知道真相的人以外,所有人都望向了叶修。


叶修看着他们分分钟扒了自己的马甲,说:“哥藏个马甲容易吗?你们要这样吗!”


“小队长,你用心藏了吗?”吴雪峰笑着拆台。


“对呀对呀!!嗯?不对不对!!!你没用心藏我们怎么都不知道!!!!快说快说快说!!老叶老叶老叶你到底还藏了多少马甲!!快说快说快说!!!!”


“闭嘴,没被揭的马甲我能和你说吗?”叶修按了电梯,又指使喻文州:“文州啊,去,把他嘴给我塞上。”


“好的,前辈。”喻文州脸上挂着微笑,手上毫不犹豫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并说到:“少天,不用担心,我会帮你找秋葵的,顺便,加训吧。”


“唔唔………”本来正嚎的起劲的黄少天不说话了。


“电梯到了,我们先走,你们等下一个啊。”叶修率先进了电梯。


一番争夺。


“您是叶总的哥哥叶修吧?”一个经理问到。


“我是。”叶修回答。


“啊!叶神您能给我签个名吗?”经理看起来是个叶粉。


“哈哈,好啊,让他们一人给你签一个,就不付钱了怎么样?”叶修指着后面一群人说。


“没问题!”经理答应的很爽快,反正本来就不用付钱。



无奖竞猜,日常表白里少了哪个人?


不要看以前的文章哦。

评论(55)
热度(4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