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all叶】军区大佬13

日常表白老苏老吴

@倚红尘中笑红尘 @一叶知无邪 @缥盐缈声(0/3) @贺傻逼家的小朋友 @清风浊酒 @林言 @忘忧铃 @神说要有光 

 


@唯不是毒 我一定要单独@你!




叶修不知道从电脑上看到了什么,表情很是愉悦。


“解决了,明天就去拿。”叶修对银说。


“他们同意了?”银惊讶。


“是啊,没想到笨蛋弟弟还有些用。”叶修关了电脑 ,说。


“叶秋?嗯,这样就方便多了。”银点头。


一边那群职业选手的耳朵都要竖起来了,叶秋?那不是叶修的艺名吗?


“叶修,叶秋是怎么回事?”韩文清忍不住了,问。


“诶呀,就是我弟。”叶修试图掩盖。


“小队长是离家出走的,当初没有身份证,就偷了他弟弟的。”吴雪峰说了出来,立刻收到了来自叶修的眼刀。


“………胡闹!”韩文清没想到是这么回事,十分无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是离家出走?哈哈哈哈!没想到你竟然是离家出走!!不会是为了游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就是为了游戏!没想到啊没想到啊老叶,你竟然为了游戏离家出走!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大笑。


“都训练完了没有?我请你们吃饭啊。”叶修无视黄少天,问其他人。


“喂喂喂喂喂喂喂 老叶你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啊啊啊啊啊?喂喂喂喂喂喂!!”黄少天不满。


“没,你再吵我就不让你去吃饭了。”叶修威胁黄少天。


“你们去不去?不去的话我就和老吴去吃饭了。”叶修又问他们。


“既然是前辈请客,那当然要去了。”喻文州脸上挂着微笑,说。


“去。”这是韩文清。


……………


“行吧,都去是吧?我让那个笨蛋弟弟定个包厢,不知道够不够用。”叶修看了看一训练室的人,深觉自己就不应该问他们。




求评论


评论(55)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