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我都说了我是你大爷(续)

闲来无事打一个

上一篇我都说了我是你大爷 

日常表白老苏老吴


1L  楼主

快看我看到了什么!

【视频  孙翔叫孙哲平大爷】


2L

我去!!!!


3L

劲爆啊啊啊啊啊!


4L

这……真的?!


5L

看样子是家族聚会吧。


6L

估计是,两人应该不是亲的,大概是绕了七八十层的表亲。


7L

赞同


8L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见了什么!!!!!孙翔是孙哲平的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楼主

拜大神!前排合影!


………


14L百花缭乱

孙翔真是大孙的孙子?@再睡一夏  出来解释!


15L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没看见啊?!估计是真的!!张佳乐你赶紧把孙哲平和孙翔敲出来!!!!!!哈哈哈哈哈哈!这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


16L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够了!在群里就看你刷屏,到这里你还刷!敲人这事不是应该你干吗,你自己在群里@了那么多遍还不够吗!!


17L

大神们的战争我们插不进去啊


18L再睡一夏

是的,@一叶之秋 孙子。


19L沐雨橙风

哇哦!


20L

女神٩(๑òωó๑)۶!!


21L一叶之秋

孙哲平!!你!!


22L再睡一夏

怎么?你不是我孙子吗?


23L一叶之秋

你!!!!!!


24L无浪

那个,孙翔把键盘捶坏了,你们少说点吧。


25L

心疼键盘


26L楼主

心疼键盘


…………


35L君莫笑

行了,别欺负人家啦,都去训练吧,虽然训练并没有什么用,冠军还是兴欣的。


36L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别以为你可爱就可以为所欲为!!我是不会让兴欣拿到冠军的!!


37L君莫笑

上面这是黄少天?假的吧字这么少。


38L夜雨声烦

叶修!!!!


39L索克萨尔

少天(^_^) 训练。


40L夜雨声烦

我靠!!!是谁和队长说的!!!他不是去开会了吗?!!!!!!


41L君莫笑

我。会早开完了。加训呢,还来浪,你是嫌加训加少了吗?


42L索克萨尔

加训吧,少天。另外,我为你准备了秋葵哦。

end















评论(6)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