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all叶】军区大佬8

 @倚红尘中笑红尘  @忘忧铃 踹一脚


日常表白老吴老苏。


这章吴叶高甜

——————————————————————————————

叶修假装生气,说:“雪峰哥你一走就是这么多年,曾经找你你都不回,还好意思问我想不想你?”说完,鼓了鼓嘴,摆出了一个自认为很生气的表情,却不知在别人眼中,他这样有多可爱。

吴雪峰深吸几口气,把脑子里想太阳的想法扔掉,随后宠溺的笑了笑,上前抱住了他,说:“只要小队长不讨厌我,你怎么惩罚我都行。”

叶修回抱着吴雪峰,说:“我要你以后无条件服从我,再也不离开我了!”

“我答应你,我的小队长。”吴雪峰毫不犹豫的答道。他巴不得以后都不离开他。

“小队长。”吴雪峰轻声唤到。

“嗯?”叶修疑惑。

“我·······喜欢你”吴雪峰说。他知道,如果叶修拒绝他的爱意,他们可能连朋友也做不了,但他还是想赌上一把。他以前一直认为那是对弟弟的关爱,直到去了国外后,才发现他是喜欢小队长的。这么多年了,他对叶修的爱意不减反增,这也是他没有预料到的。

叶修惊讶,后退两步脱离吴雪峰的怀抱,看着他。

吴雪峰看到他的反应,心凉了一半,心想:我还是赌输了吗?

叶修看着他,说:”雪峰哥,我对你······也有好感,但我放不下他,对不起。”

吴雪峰听到叶修说对他也有好感,高兴的不得了。他知道,叶修说的“他”应该是指苏沐秋了,当年苏沐秋出了车祸,叶修就在心底埋下了一个心结,这他无能为力,但只要他不讨厌自己就行了,自己可以等。

这样想,也这样说:”没关系,小队长,我可以等,在此之前,你可以当作什么也没发生。”吴雪峰说完,温柔的笑了笑,也不给他说话的机会,拉起他的手,向车子走去。“走吧,我送你回去。”

叶修跟着他,也勾起唇角,说:“那幸苦你了,一会请你吃饭啊。”

“好啊,不过你有钱吗?”

“你别小瞧人啊,实在不行,还有我弟呢。”

吴雪峰无语,自己怎么就忘了这家伙还有个土豪弟弟呢。

哦,你问雷诺?早走了,留那儿干嘛,准备做电灯泡,还是吃狗粮啊?



——————————————————————————————


每次都回复让我踹挺麻烦的,要不你们需要我一直踹的备注一下,以后的都踹?(仅限这篇文的后续)








评论(33)
热度(6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