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all叶】军区大佬7

该发就发,相信我自己!

日常表白老苏老吴


@倚红尘中笑红尘 @忘忧铃 @乔野° @林言 @药粉粉头 @贺傻逼家的小朋友 @琼幽竹叶 @FHXY.LE君 @缥盐缈声 @婴≈湛 


————————————————————————————


“老大,到了!”金边停车边叫道。

“我又不聋,那么大声干嘛。”叶修抱怨。但是很快,他就知道这话并不是对他说的了,因为他看见了一群人从帐篷里跑了出来。

“嘿,叶修,好久不见,弱了不少啊,下次军训拉你一起啊!”一个看起来很壮的男子说。

“诶呀,老雷,一见面就这样,不好吧?”叶修一脸拒绝。开玩笑,让他来训自己,不死也要脱十层皮。

接着就有很多人一一上来打招呼,叶修也一一回应,还是那些熟悉的脸呢,莫名的安心。

“行了,办正事吧。”叶修提醒。其实就算叶修没有提醒,这些人在打完招呼后,还是会回去办正事的。这些人在打完招呼后,也还是会回去办正事的。毕竟在那些军人的眼中,军令如山,大于一切。

~~~~~~~~~~~~~~~~~~~~~

会议室里,叶修正在和他们讨论行动的计划。

“不得不说,你这十年虽然身体弱了些,但是战术是一天也没有下降,不降反升呢!”雷诺感叹道。

“那是,也不看哥是谁。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呢!其实你等可以小觑的?不过老雷,你这是十年啊,除了长的壮了一些,脑子笨了一些,没啥变化了吧?”叶修一开始是一副得意的表情,讲到后面立马就换了一个嘲讽的表情。这表情切换自如,也是没谁了。

雷诺自知讲不过他,也不和他吵,干脆不理他,直接回头和他们继续讨论方案去了。

叶修抱怨“啧,这就不理哥啦。”说完也回归了正题,讨论方案去了。

~~~~~~~~~~~~~~~~~~~~~

“啧,小窝点就是没意思,大鱼都等不到。”雷诺抱怨。

“行了,不过是个临时据点,你还指望毒菊在吗?”叶修吸了一口烟,说。

雷诺看了他一眼,一把抢过他的烟,说:“你要戒烟,不许抽。”

叶修一脸惊愕,说:“你怎么也跟那帮家伙同流合污了?”

雷诺撇了他一眼,“你弟说的。”

叶修捂住胸口,一脸心痛。

“叶上校,我们在屋子里发现了一些血迹,初步判断应该不是那些恐怖分子的。”一个士兵报告。

“哦,是吗?交到法医哪儿化验一下吧。”叶修说。

“对了,讲到法医我想起来了,你弟说新来的那个法医你认识。”雷诺点了一根烟,叼在嘴上说。

“我认识?叫什么?”叶修疑惑。

“叫什么………吴雪峰!”雷诺思考了一会儿,说。

叶修惊讶“雪峰哥?”

“小队长,我在呢。”吴雪锋从旁边走出来。

“真的是你啊,雪峰哥!”叶修欣喜。

“是啊,小队长有没有想我?”吴雪峰笑。

评论(33)
热度(7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