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all叶】军区大佬5

日常表白老苏老吴



16


叶修一进房间,就长叹了一口气,闭眼躺在床上。




跟着叶修走了一路的银在门外没有进去,见叶修进了房间,便回到了训练室。




17


银坐在训练室里,正在看微博。




荣耀官方v:为了增强各战队之间的友谊,联盟将集合部分职业选手,统一在B市xx酒店进行训练,生活以及比赛。@轮回战队v@兴欣战队v@霸图战队v @百花战队v@义斩战队v@雷霆战队v@烟雨战队v@微草战队v@蓝雨战队v@呼啸战队v         另外感谢义斩战队,叶氏集团,唐氏集团的赞助。




评论:




霸图的汉子:联盟这是要搞事情啊!真的不怕这群人打起来吗?




王不留行治痛经:来和我一起喊:“我药压你庙!”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我兴欣岂是你垃圾霸图可以动摇的?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18




银翻看着评论,大多是一些插科打诨,并没有关于叶修身份的言论。




大约两个小时后,银耳朵里的蓝牙耳机传出了声音。




“在不在啊?那个恐怖组织的临时据点我已经监测到了。”一个男生的声音。




“找到了?我知道了。”银没有感情的说。




“你真冷淡。不就是这次行动不带你吗,有种你去找上校啊,至于对我这样吗?赶紧去问问老大什么时候行动啊,真不想再看着这帮孙子。”那个男生说。




“你最好小心一点,要是给人家发现了,有你好看。”银仍然没有好气的说。




“呵,我是谁啊?怎么可能被发现呢?你就不能咒我点好?”男生十分欠揍。




“这次上校会亲自去,计划不可能有以前那么详细,可能性还是很多的。你还是小心为妙。”




“哎呀,终于听到一句好话了。行了,赶紧去问上校吧,拜拜。”




“拜拜。”




银站起身,走出了训练室。




19


银站在叶修的房门前,举起手敲了几下门。




不过五六秒,房门就打开了。




“老大,菊的临时据点已经被监测到了。金让我问你什么时候出发。”




“好的,我知道了,我马上就去。联盟这边就交给你了。”叶修抬手揉揉太阳穴。




“是,老大。”银说完,转身回了训练室。



评论(38)
热度(8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