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all叶】军区大佬4




踹一下@茶子迁 @倚红尘中笑红尘 @℡苏陌 (•̀ᴗ•́)و ̑̑ 





14


“行了行了,说正事。




从今天开始,你们都要听我的指令,有任何事都可以来问我,如果我不在,你们可以问银。”叶修指着小女孩。




“关于训练,为了安全,你们要在一个训练室训练,我会按照战队分区,你们互不打扰。




对了,黄烦烦你最好话少一点,免得我拿胶布封上你的嘴。




你们的一切安保工作都由我来负责,都明白了吧?还有一些具体的我会让银打印出来发给你们 ,OK?”




“OK”




“明白”




“OKOK,老叶你还不放心我吗!”




“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了好吗?”叶修毫不留情。




“………………”




今天也是被叶修怼到沉默的少天呢!




15


“好了,你们该做什么做什么去吧,我先走了。拜拜。”




叶修丢下众人,直接走了。




众人刚想挽留,就被银拦下了。




“上校刚出完任务,很累了,你们最好不要去打扰他。”





“前辈…没事…”




“队长的意思是前辈没事吗,顺便我也是这个意思。”




“没什么事。我先走了,训练室就在隔壁,你们该做什么就做什么。”说完也走了。




众职业选手面面相觑。




韩文清说:“还站着干什么?去训练吧。”带头走出了会议室,随后众人也走出了出去。




评论(13)
热度(9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