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a

【all叶】军区大佬3

@琼幽竹叶 @路人L @茶子迁 没踹错吧?


日常表白老苏老吴



9


“上校,人都喊过来了。”那个小女孩敬了一个标准得军礼,道。




“好得,你跟我一起过来吧!”叶修道。




“大家好啊!”叶修刚进门就招呼道。




“嗯?怎么了?都不认识我了?”叶修开玩笑,“你们让我好伤心啊,我才离开多久,你们就不认识我了!”




10


您得好友戏精叶已上线




11


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马上说道“靠靠靠靠靠!真得是你这个战五渣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脸上得笑容都挂不住了,“领队,你瞒了我们多少年啊?”




韩文清也一脸不快:“我怎么都不知道!”




叶修歪了歪头,一脸不在意得说“哥这么厉害不是应该得吗?还有,谁说我战五渣?真人,荣耀随便来,你们这群手下败将!”




众人鼻血狂喷,你讲就讲,歪什么头啊!




周泽楷趁机蹭到领队旁边,一脸委屈的说:“前辈………”




叶修看周泽楷一脸委屈,忙摸摸头道“好吧,我也不是有意瞒你们的,乖啊!”




周泽楷开心的点了点头。




众人纷纷咬牙



机会主义者称号获得者:周泽楷



12


黄少天不乐意了,瞪着周泽楷,转移话题:“对了,为什么会有人想杀我们啊?解释下啊!我们也没得罪什么人吧!”




叶修有些内疚“其实是因为我。我在十几年前端了一个恐怖组织的老巢,结果现在他们又死灰复燃了,认为我还在做职业选手。联盟怕你们被牵连,去找军方,军方又找到了我,然后我就过来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老叶老叶老叶,是你连累了我们,你要怎么补偿我们啊?要不以身相许吧,嗯,很好,就以身相许吧!”




黄少天不是不知道事情的重要性,但他不想看着叶修太内疚,便装作一个人自说自话的样子。




“黄烦烦”叶修附身凑到黄少天耳边。




“啊啊啊啊啊,你要干嘛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的耳垂红了,退后几步喊。




叶修弯了弯唇角,勾出一个笑容:“丑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笑声如雷贯耳。




13


难得张佳乐这么开心,压抑了一个月的他好不容易逃离了训练的魔爪。



他有一次闲得慌,跑去捉弄了一下韩文清,悄悄咪咪的往韩文清的毛巾上抹了一点点墨水,并爆手速拍下了照片,自此就在训练中度过了一个多月,QQ是一下没上,所以也没有参加讨论。事情也是从张新杰那听来了个大概。




此时他抱着解闷的心态,狠狠的嘲笑着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张佳乐!!!!!!老叶老叶老叶,他欺负我!!我知道你和我最好了,你要帮我啊!!!!!”黄少天叫。




“二乐,干的漂亮!【手动点赞】。”





评论(13)
热度(138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oxana | Powered by LOFTER